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大型魔法互动音乐童话剧《快乐魔法师》上演

  五年以来一直以明星互动版儿童剧独树一帜的上海小韦伯儿童音乐剧团今年底又将推出新作。12月20日、21日,哈哈少儿频道著名节目主持人画神闲哥哥将带着他的大型魔法互动音乐童话剧《快乐魔法师》在上海大剧院上演。

  从小荷姐姐的《金发公主》、方也哥哥的《小猪快跑》、豆豆姐姐的《豆子开花》直至今日的画神闲哥哥的《快乐魔法师》等,小韦伯几乎已经携手了所有上海著名的少儿明星节目主持人,而每一次音乐互动式儿童剧表演都形式各异,因此也特别受到小朋友的欢迎,在上海儿童剧市场攒下了人气和口碑。

  今年的《快乐魔法师》魔法互动音乐儿童剧顾名思义,就是在当中融入众多小小魔术环节,同时结合了画神闲本人电视节目绘画、手工DIY制作等特点,在剧中会有很多马戏、魔术、绘画以及手工DIY的情节捆绑环节,这也是在圣诞节时美国、英国、日本等很多国家儿童舞台剧的特点,但在国内还属首次尝试。

  为了让儿童剧的演出不仅限于让明星和演员们唱唱跳跳,这次小韦伯儿童音乐剧团可谓下足了工夫,画神闲和小韦伯儿童音乐剧团的众多演员除了紧张的排练,还要进行魔术、绘画等技巧的培训和训练。

  整部剧将充满圣诞氛围,围绕着一个北欧的神秘小岛的魔法学校展开,圣诞传说的故事、圣诞音乐、圣诞的舞台美术设计以及夸张的圣诞卡通服装,将把整场演出营造成一个圣诞舞台嘉年华,而剧组表示希望这部剧能成为送给上海小观众的一份圣诞节礼物。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韦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