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蓝心湄性感薄纱配及臀长靴 贺新节目收视进榜


  搜狐娱乐讯 2008年12月18日讯,台北,民视《娱乐大发现》上周收视进榜,主持人蓝心湄一开心,又买了香奈儿春夏黑薄纱新装,搭配长及臀部的牛仔长靴,30多万元新装正面看优雅有型,侧面看薄纱隐隐,性感无敌。

  蓝心湄在TVBS-G长期主持《女人我最大》,身为时尚教主,信息掌握精准,来到民视自然也不能漏气,除了压箱宝,也随时有新货穿出来献宝,光香奈儿就平均月刷百万,真正刺激消费。

  蓝教主自认够酷,但昨天(12月17日)一度考虑薄纱太裸露,郭彦甫说:“不会太露,有胸贴就可。

”年轻人尺度果然更开放。蓝心湄近日左腿刺青再加一朵牡丹花,双胞胎弟弟彦均听了突然冒出一句:“昨天梦到我在肛门上刺青,刺一双筷子…。”

  在场人士听得“脸上三条线”,郭彦甫马上说:“我和他不熟。”彦均解释可能最近一直想到狗狗排便要挤肛门,也可能出外景被哥哥骗得去尝牛粪,才会做噩梦。

  今年市政府跨年除了有101烟火,主持人蓝心湄、胡瓜搭配歌舞也有看头,蓝心湄将贡献时尚新装加上设计师观点,据说蓝心湄跨年将以“LED闪亮人”造型登场,她笑着说:“我还不清楚,只希望到时候不要飘烤肉味,把我烤熟就好。”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蓝心湄 | 郭彦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