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林忆莲携女进京 预留贵宾票与李宗盛首体团聚

  随着本月20日的首体个唱即将开幕,演唱者林忆莲正在香港进行紧锣密鼓的排练工作,每天至少花5个小时的时间练舞,希望能够以最完美的状态出现在北京观众面前。主办方透露,林忆莲个唱的曲目已经全部确定,一共会演唱30首歌,而她各个时期的代表作将会被一网打尽,比如《爱上一个不回家的人》、《当爱已成往事》、《哭》等。

而专门为本次演唱会打造的服装也从日本、欧洲等设计工作室被包装托运至京,造价绝对不菲,将打破近年来女歌手服装费的记录,林忆莲希望自己能够以美轮美奂的形象出现,带给这个寒冷季节温暖的感受。

  据悉,林忆莲将于本月18日携带女儿喜儿来京。这是喜儿第一次来北京,林忆莲打算在个唱之前抽空带她游览北京的名胜,尽显作为一个母亲的细心。为了让女儿更加深刻的了解自己的职业,林忆莲已经通过主办方为喜儿订好票,让女儿能够在现场看到自己妈妈的表演,而更让主办方觉得意外的是,林忆莲订的是两张贵宾票。经过林忆莲香港方面助理解释,原来另一张票就是留给喜儿的父亲——李宗盛大哥,尽管林忆莲表示与他很难做朋友,也不打算邀请李宗盛登台演出,但是助理替林忆莲解释,但李宗盛毕竟是女儿的父亲,而且林忆莲当时对媒体说,很难做朋友,也只是不希望大家将目光关注在两人的情史上,而是希望大家都去关注演唱会本身。而私下,两人还是有良好的互动,这次林忆莲带女儿进京,如果要准备演唱会无暇照顾,那也打算将喜儿交给她的父亲照顾更加合适一些。因此,本月20日的首体个唱,就成为一家难得一次的团聚。

  1994年林忆莲转投滚石唱片,与当时滚石头号王牌创作人兼台湾乐坛大哥李宗盛合作多张唱片日久生情,被传介入李宗盛与朱卫茵之婚姻。当时,李宗盛为林忆莲度身打造的《不必在乎我是谁》和《夜太黑》等几张专辑不仅是林忆莲事业的又一个巅峰,更是她和李宗盛的爱情果实。除了李宗盛,在林忆莲的音乐生涯中还有其他有重要影响的男人。

  许愿是林忆莲脱胎换骨的开始。最初只是林忆莲的形象顾问,后来成为她的经纪人兼爱人,许愿对她的声音、外形等特点进行详细分析后推出一系列专辑,得到了商业上和艺术上的成功。1994年,合作了八年的二人组合最终因为意见不合而分道扬镳。

  香港著名作曲家伦永亮的编曲配器充满律动,林忆莲的歌声飘忽轻灵,二人合作的《此情只待成追忆》是很绝妙的作品。林忆莲曾表示伦永亮是她生命中非常重要的朋友。

  著名音乐制作人姚谦曾说:“林忆莲的唱功太厉害了,我的公司因为林忆莲的存在而成为品牌。我很欣赏林忆莲在音乐上的才能。”林忆莲则说:“我碰到了一个支持我在音乐上改变的人,就是姚谦。”姚谦为林忆莲先后推出了两张素质非常高的专辑,他还曾是林忆莲和李宗盛的证婚人。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忆莲 | 李宗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