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犬父当道》曝剧照 特拉沃尔塔与罗宾疑似GAY

两个笑面大男人被人误解为GAY夫妻
两个笑面大男人被人误解为GAY夫妻

  搜狐娱乐讯 从去年8月开始拍摄的喜剧片《犬父当道》(Old Dogs),日前终于完成了后期制作。该片由两大喜剧巨星——约翰-特拉沃尔塔和罗宾-威廉斯联袂主演。二人疯疯癫癫的脱线演出势必会给明年的秋季档带来一股爆笑风潮。

  《犬父当道》讲述了两个大男人原本是生意上的伙伴,私下里也是好朋友,两人因为一个莫须有的原因必须临时照看一对七岁的双胞胎,他们在被小孩儿整得东倒西歪的过程中,感悟到了当爹的艰辛。然而,当他们陪着双胞胎一同参加“快乐夏令营”时,却被八卦男老师视做“同性夫妻”,还到处宣扬,害得两人总在别人异样的目光中丢人现眼。特拉沃尔塔1米88的大个和相对玲珑的罗宾在片中推推搡搡,场面十分逗趣。

  本片导演沃尔特-拜克最擅长拍喜剧片,他2007年初与特拉沃尔塔合作的地成本喜剧片《野猪骑士》曾在春季档获得了超过1亿美元的本土票房,不仅迅速为特拉沃尔塔挽回了人气,同时也让拜克在好莱坞的发展进一步打开了局面。本片是两人的第二次合作,默契程度非常了得,即使开拍初期剧组总是遭遇天气突变的麻烦,但特拉沃尔塔总能按时到场,帮助拜克度过了很多难关。据说,特拉沃尔塔是以1500万美元接下了该戏,足见迪士尼影业的十足信心——毕竟,至今没有人忘记特拉沃尔塔十年前曾因《地球战场》让多家独立制片公司关门大吉。特拉沃尔塔最近两年人气有所回升,虽然在2000万俱乐部的地位岌岌可危,但《野猪骑士》、《发胶》(反串表演)等卖座喜剧片依然显现出了他的号召力。倒是罗宾-威廉斯近年事业下滑,《年度人物》、《结婚执照》均未获得预期好评,不过,这个在《窈窕奶爸》里逗乐观众的奥斯卡实力派,依然拥有观众缘,《犬父当道》有可能成为他的翻身作。

  《犬父当道》暂定的公映日期是2009年11月25日。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宾 | 威廉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