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佩恩-贝格利登《GQ》 演“绯闻少女”没挑战性




  搜狐与娱乐讯 在CW电视台的青春偶像剧《绯闻少女》中,佩恩-贝格利扮演了出身贫寒,但是却要和富家公子哥小姐们一起上贵族学校的寂寞少年Dan Humphrey。这部电视剧不仅让佩恩-贝格利一夜成名,同时也促成了他与剧中Serena的扮演者布莱克-莱弗利现实中成为了情侣。然而在接受美国《GQ》杂志专访时,佩恩却表示,虽然是《绯闻少女》让他走红,但是演出这部戏完全没有挑战性。

  今年22岁的佩恩-贝格利,从13岁起就开始了演员生涯,因此他绝对是时刻准备着突破性的发展。

起初在接到《绯闻少女》剧组邀请的时候,佩恩并没有接受这个角色。因为他已经与华纳合作过三部电视剧,并且对这样一部以“少女”为主题的电视剧,他不知道对自己有什么好处。好在经过一番深思熟虑,佩恩决定出演这部日后红遍全球的青春剧,从而也就让他的明星道路更加畅通。

  在《绯闻少女》开拍后不久,佩恩-贝格利就与布莱克-莱弗利走到了一起。尽管二人对这段感情一直注意保持低调,但还是不断地被媒体曝光,佩恩说95%的报道都是一派胡言。

  对于Dan Humphrey这个角色,佩恩-贝格利本人是驾轻就熟,他说即便自己闭着眼睛,被捆绑住双手,也完全能够胜任,他期待的是更具挑战性的角色。“我经常跟制作人开玩笑,不管什么时候他准备让我在剧中嗑药,或是自杀,我肯定二话不说照做。”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