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寰宇两新片煞科 林小明江若琳同场零交流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18日10:18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寰宇电影两部新片《玩大咗》和《爱情故事》前晚举行煞科宴,曾与江若琳传绯闻的老板林小明,在席间宣布稍后会开拍由彭顺执导的新片《爱出猫》,并会招募年轻学生参演,不过他全程跟江若琳都没交流,到祝酒时,江若琳更刻意退到后排,林小明也没有跟她碰杯,但此举反而令人感到“此地无银”;当记者欲举机拍照之际,林小明即喝道:“不要拍我,要拍就拍倪震啦!”

  划清界线

  江若琳未获安排演出新片《爱出猫》,因而问导演张卯是否符合资格?彭顺即道:“她直接可以拍啦!”对于公司开新戏自己竟没份拍,江若琳解释因本身有其他工作,加上该片希望用新人为主。问她是否刻意要与老板划清界线?她谓有关这些问题都不会再答。而在《爱情故事》中,她与何浚尉(Rex)和Janice Man分别有激吻戏,她与Rex的激吻戏更长达半分钟,所以拍完后也尴尬得不敢对望,反而与女仔拍吻戏还没这么尴尬。而Janice在片中因经常要哭,不但哭到双眼肿起,甚至情绪也几乎失控。说到拍摄时正值江若琳最不开心的时候,Janice表示私下都会关心她,而且拍摄现场的气氛也很温暖。

  否认健胸

  身材丰满的赵硕之经常成为焦点,但当晚却被周秀娜、龚嘉欣和陈楚乔抢镜,她不但不介意,还自爆最近有报道指她经常做掌上压令胸部结实,但其实她并没刻意健胸,只是冬天皮肤干燥,故会为胸部涂保湿面霜。另外,最近满脸长粒粒的郑融,表示因为压力导致皮肤敏感,并已被困扰了两年,所以未来希望可以慢慢调理。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