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陈楚生时尚先生获奖 《一个人的冬天》成催泪弹


  12月16日,“2008时尚先生评选年度盛典”在京落下帷幕。天娱旗下艺人,陈楚生、苏醒、吉杰和谭维维出席了此次颁奖典礼。陈楚生以绝对实力获得年度最具潜力唱作人奖。


  当晚,陈楚生与著名演员曾黎共赴红毯。鲜少亮相时尚典礼的陈楚生盛装出席。陈楚生表示,能够出席《时尚先生》的颁奖典礼,他非常荣幸,希望以后能够多多合作。陈楚生还在现场献唱自己的新作《一个人的冬天》。据悉,该曲是由陈楚生作词作曲,张亚东担任制作人,历时近半年,精心制作完成的冬日情歌,是一首纯净的慢板情歌,陈楚生用干净优美的声音诠释冬日思念。陈楚生演唱的冬日情歌感动了现场每一位嘉宾。当晚共赴颁奖礼的苏醒、吉杰、谭维维是首次听到陈楚生的这首新作,除表示歌曲感人动听外,还说该曲将成为《有没有人告诉你》之后的第二首大红单曲。

(责任编辑:欢喜狐)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