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布鲁斯-威利斯《代理人》杀青 明年秋季引爆

老牌硬汉布鲁斯-威利斯
首张剧照曝光:布鲁斯-威利斯继续硬汉路线

   搜狐娱乐讯 由迪士尼影片公司出品的惊悚科幻片《代理人》(The Surrogates)近日杀青,该片的男主角是布鲁斯-威利斯、女主角是性感美女罗莎蒙德-皮克,出品方为了给明年秋季的上映造势,提前九个月就公布了首张剧照。在剧照中,布鲁斯-威利斯的造型和在《虎胆龙威》中并无二致,全片最大的卖点——代理机器人尚未鲁出真容。

  《代理人》与威尔-史密斯2004年主演的《机械公敌》有点相似,都讲述了机器人与人类之间的故事。

影片根据罗伯特-范蒂迪(Robert Venditti)的漫画小说改编而来,讲述了未来时代,人类已经生活在彼此隔绝的世界里,他们保持联系的唯一方式居然是通过代理机器人进行传话。布鲁斯-威利斯扮演的未来警察,负责调查一桩代理机器人被杀案,却在深入调查中发现了更可怕的内幕——原来,另有一个具有超能力的人企图消灭机器人,以建立新的社会秩序。迈克尔-弗里斯和约翰-布兰卡托继《终结者3》之后,再度共同操刀剧本。

  本片的导演乔纳森-莫斯托也是目前好莱坞一位比较强悍的商业片导演,2000年曾执导过马修-迈康纳主演的《U-571》,之后又与施瓦辛格推出了《终结者3》,此外,作为制片人的他,还曾与大卫-芬奇合作过《心理游戏》、今年还制作了威尔-史密斯的大片《全民超人》。布鲁斯-威利斯在片中将再次扮演一个孤身冒险的警察,这与他演惯了的《虎胆龙威》系列颇为相似,因此在表演上毫无难度。女主角罗莎蒙德-皮克,曾在《007之死在另一天》里扮演过一个和皮尔斯-布鲁斯南上床的狠辣邦女郎,后来又在《傲慢与偏见》里扮演了凯拉-奈特利的姐姐、与瑞恩-高斯林、安东尼-霍普金斯联袂主演了悬疑片《破绽》。在本片中,她将扮演一个知道真相的神秘女人,至于是否是老布的敌手目前尚不知晓。

  《代理人》今年4月开拍,目前正在进行后期制作,影片由试金石影业负责发行,将在2009年9月25日登陆北美院线。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鲁斯 | 威利斯 | 史密斯 | 威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