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亚姐选美爆20年最大丑闻 > 最新动态

揭秘亚姐20年五大争议 互争噱头爆丑闻

  值此经济大萧条环境下,亚视裁员风潮刚过,亚姐评选又别出心裁,仓促搞手机网络票选,最后自己爆丑,真是天下奇闻。所以,我们是否可以大胆预测:亚姐评选丑闻只是“亚视危机”的序幕,更大的风暴即将来临?

  回顾亚姐评选20年的种种争议丑闻,我们发现内幕其实都跟亚视各时代的政策处境有关……

  1985年:何必跟风?首届亚姐冠军拾人牙慧

  1985年亚洲电视台开始举办“亚洲小姐”选美活动。与“香港小姐”主要是为了介绍香港、宣传香港不同,亚洲小姐纯粹是亚洲电视台为了吸收演艺人才举办的。当然,其中也有代表香港参加国际性选美的。

黎燕珊
黎燕珊

  亚视举办亚姐评选,在当时本身就是一项争议。因为香港就这么大,居然搞两个选美,明显就是亚视和无线抢夺资源打擂台,当时就争议纷纷。首届亚姐冠军黎燕珊虽然是众望所归,但她本来是邵氏签约艺员,换句话说算半个无线的,只因不得志,居然去亚姐结果得了个冠军,这个结果也有争议,有人说亚视拾人牙慧;也有人说,无线不识美人。

  内幕揭秘:亚视前身为丽的电视,股权几经转让,向来囊中羞涩。70年代末80年代初只能集中资金制作电视剧集,综艺节目只能任由无线的王牌节目《欢乐今宵》和港姐评选独霸荧屏。83年邱氏家族注资亚视,该台财力一时雄厚,遂有85年创办亚姐评选以抗衡无线之举。亚视为拔头筹,更是不惜血本,亚洲小姐冠军除了可以参加在香港举办的亚太小姐竞选之外,冠军还可以获得包括复式三层花园洋房在内的价值70余万的奖金奖品。亚军和季军的奖金也高于香港小姐,自然在当年压过了无线。亚洲小姐也着实风光了两年。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叶玉卿 | 翁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