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59届柏林电影节 > 新闻动态

英皇电影获选参展 谢霆锋带《证人》杀入柏林

谢霆锋希望借此让更多人看到有香港特色的电影
谢霆锋希望借此让更多人看到有香港特色的电影

  《证人》昨日正式宣布成为第59届柏林影展的“国际新电影论坛”(International Forum of New Cinema) 项目参展作品。导演林超贤表示《证人》是他暂时最满意的作品:“难得一部大家喜欢而又富香港特色的电影,又能够参与这项国际电影界盛事当然高兴,希望能让更多人看到具有本地特色的电影。”

  家辉期待走红地毯

    电影的男主角谢霆锋得知电影能够扬威海外,感到非常兴奋:“这是一套全本地制作的香港电影,能够成为参展作品,当然感到开心,希望当地的人会喜欢这部作品。

”张家辉知道电影成为参展作品自然喜悦:“之前曾参与过康城及威尼斯影展,这是首次参加柏林影展,非常希望能够与有份参与电影的工作者一同踏上柏林的红地毯,让世界各地更多人欣赏到这部诚意制作的电影。”电影于本港的票房数字持续上升,正朝着八百万票房迈进,看来张家辉与霆锋下次再于公众场合露面时很有可能要兑现承诺表演亲嘴。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霆锋 | 张家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