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Sa狂吸金荣膺广告天后 陈志云拒谈亚视风波

恭喜阿Sa,希望09年再接再厉
恭喜阿Sa,希望09年再接再厉
陈志云拒绝谈论亚视高层换角风波
陈志云拒绝谈论亚视高层换角风波

  蔡卓妍昨日(17日)获颁赠《2008最强人气广告天后》奖,除了人气爆灯外,今年拍了10个广告的阿Sa,钱包看来亦十分饱满。

  蔡卓妍昨日与姚嘉妮、郭晋安、朱慧敏、王祖蓝以及袁莹等,在香港尖沙咀美丽华酒店出席广告颁奖礼,阿Sa获某杂志颁赠《2008最强人气广告天后》奖,忙个马不停蹄的她出席完颁奖礼就立即赶往台湾工作。

  阿Sa透露今年拍了10个广告,包括香港和内地的广告,相对去年更多,当问到收入岂非大增?她笑道:“拍广告才是我的正职,不过,拍政府广告不会收钱。”问今年与好姐妹阿娇分头发展的阿Sa收入是否增加了?她说:“其实差不多,当然两个又拍、一个又拍就最好,我不会嫌赚得多。”

  拥有洁白牙齿的阿Sa表示,最想拍的是关于牙齿的广告,她说:“我的牙是真的,以前都帮政府拍过宣传牙线的广告。”

  口才了得的无线高层陈志云为免惹是非,被问到亚视近期的风波包括亚姐赛果疑造假、王维基事件及质疑袁小曼“假大胸”等问题,陈志云统统拒绝评论,他说:“今日大家请原谅我,大家是同行我不方便评论!”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志云 | 蔡卓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