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王静莹憔悴出庭抢儿子监护权 陈威陶称其吸大麻

[提要]  王静莹诉请离婚案,昨先开儿子小虾米“监护权假处分案”,陈威陶当庭向法官爆料说:“我太太曾经在家中吸大麻,我认为这种行为对小孩很不好……[我来说两句]

王静莹憔悴出庭

陈威陶出庭,戴上大墨镜DIV>

  王静莹诉请离婚案,昨先开儿子小虾米“监护权假处分案”,陈威陶当庭向法官爆料说:“我太太曾经在家中吸大麻,我认为这种行为对小孩很不好,不适合当监护人。”但她否认;她的律师赖芳玉说:“我不能透露开庭内容,陈威陶若以如此严厉方式抹黑孩子的母亲,表示他对于什么是孩子的最大利益一无所知,没资格当监护人。”家事庭傍晚结束后,陈威陶突然接获母亲肝癌病危送医通知,他立即通知王静莹,晚间8时医师检查确定是老人痉挛无大碍,母子一同返家,但王静莹并未去医院。

  王静莹与陈威陶结婚4年,她于日前以“受他方不堪同居之虐待”声请离婚诉讼,预定22日开庭,昨法院先开庭审理她儿子的临时监护权,陈威陶当庭爆料王静莹曾在家中吸大麻,并建议法官化验她的毛发;王静莹则当庭激动否认吸大麻,并指控丈夫常打小孩,陈威陶向法官否认且说:“事实是我太太经常打麻将,不照顾小孩。”

  庭后,陈对守在门外的记者轻描淡写说:“我们和乐融融。”没提他指控妻子吸大麻的事,他又说:“王静莹为何带走我儿子不让我们见面,她是不是侵害了我这个做父亲的权利?她没有驾照,怎能带着我儿子每天四处走,这不危险吗?”

  王静莹昨日画淡妆,临时剪了利落短发,似乎对陈威陶指她吸大麻一事“有所准备”。她开庭前被问及是否受到家庭暴力,或者精神上的暴力,为何要提出“受他方不堪同居之虐待”的离婚诉讼?她仅神色凝重地回答:“家庭暴力分很多种……。”赖芳玉律师也代王静莹表示:“今天假处分是希望争取离婚前小孩跟妈妈住,这阵子小孩跟妈妈住的感觉很好、很稳定。”她表示,假处分期间,爸爸仍可来探望小孩;她强调王静莹离婚的心意很坚定。

  艺人徐乃麟跟陈威陶、王静莹夫妻交情甚深,昨他提到这对夫妻的恩怨情仇,已经一转过去劝和不劝离的态度,“2年前发生夫妻争吵的事件时,我们当然是抱着劝和不劝离的心情哄他们复合,没想到这2年也没变得更好,我想长痛不如短痛,就劝他不如离了,我想王小姐多少也有点问题,可能个性各方面比较骄”。至于小孩归属问题,徐乃麟则说:“小孩还这么小,我看应该视父母生理跟经济状况吧,能够互相照顾这孩子,让彼此有机会善尽父母责任。”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静莹 | 陈威陶 | 徐乃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