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倪震被爆facebook联络年轻美女一大堆(图)

羽翘表示已再没联络倪震
羽翘表示已再没联络倪震

  虽然倪震与周慧敏发声明分手,但日前返港的倪震向人哭诉忏悔,不过却未能扭转局面,之前被指遭倪震力追的羽翘,前晚表示由于偷腥事件太张扬,故不会原谅他。而化妆师王颖亦爆料,指倪震主动透过facebook认识她,还指对方在facebook的年轻美女名单一大堆。

  倪震回港后曾向人哭诉忏悔,记者昨日致电周慧敏经理人陈先生问其如何回应,陈先生表示虽已发短讯联络周慧敏,但却一直未能取得回复。而之前曾获倪震邀约吃饭的羽翘,前晚出席活动时否认是因为有魅力才吸引到倪震,并透露与倪震已再没有联络。

  对于对方公开道歉,羽翘表示:“他搞到这件事(激吻)这么张扬,不会原谅。”她又否认借倪震宣传:“我都没应约吃饭,不觉得他特别亲密,只在facebook上聊过天,又没打电话。(觉不觉他花心?)知他多女性朋友,是不是博爱我就不敢讲。”

  代写序献殷勤

  另外昨日又有兼任化妆师及parttime模特儿的王颖爆料,她向记者承认倪震曾透过facebook主动认识自己:“我在facebook上同倪震提过想出书,他即刻帮我找出版社,又帮我写序,不过不觉得他有意追求。”不过王颖却无意间透露倪震facebook的名单中有一大堆年轻美女。而对于曾踢爆倪震爱追女人的萧若元,对于倪震忏悔落泪笑着表示相当凄惨,但却表示会封嘴避谈事件,因其不希望落井下石。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慧敏 | 王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