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亚姐选美爆20年最大丑闻 > 最新动态

王维基卸任总裁亚视:工作完结了 兄弟情仍在

  王维基在昨日向亚视发出的声明中,用大概一半的篇幅解释了他和张永霖的关系:

  最后,我想提提张永霖先生,因为我在他身上学到很多。我们是背对背的,无其他人可以离间我们。虽然在短暂的未来,我不能再和他一起为亚视服务,但我会继续默默地支持他。

  可能我俩实在太用心去做事,若任何一个出现差错,都只因为太过用心、太过投入。我们只有一个焦点:怎样才可以令亚视走上成功之路。可惜,事情发展就像很多爱情故事一样,你最爱的,不一定是和你结婚和生活的那位。

  我们拥有一个共同目标,只可惜,在日常运作上出现不同看法。就好像爸爸妈妈照顾他们的婴孩一样,孩子过了晚上的饮奶时间,仍然熟睡。到底应该由他安睡,还是叫醒他喝奶呢?虽然观点不同,大家都只是希望用最好的方法去照顾孩子,爱心却是共通的。

  大家都同意,要为亚视建立新文化和新路向。我选择在这时退下来,应该是最恰当的做法。

  无论如何,在过往的十二天,我俩一直紧密合作,所做的每一件事、每一个决定都有我们的共同意见和讨论。藉此,我衷心感谢他带领我走过这一段路。工作完结了,兄弟情仍在。

  最后,是关于亚洲小姐面试的。我用错字眼,但我绝无半点不尊重之意,失言亦是无心之失。无论如何,我必须承认这是一个错误。对此我深感歉疚,衷心希望得到佳丽和大众的原谅。

  王维基

  二零零八年十二月十七日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维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