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亚姐选美爆20年最大丑闻 > 最新动态

王维基敌不过残酷现实 与张永霖“分手”(图)

亚视的人事变动吸引大批传媒到场守候主角现身。
亚视的人事变动吸引大批传媒到场守候主角现身。

  王维基由张永霖引荐入亚视,但短短十二天,两人却因重大分歧而“分手”,难怪王维基在声明中不忘以较大篇幅论述张永霖,他形容与张的关系时说:“事情发展就像很多爱情故事一样,你最爱的,不一定是和你结婚和生活的那位”,隐隐透出依依不舍之情,只怪自己“完全只因太过用心、太过投入”之错。

  “兄弟情仍在”

  王维基亲笔撰写的一封声明,洋洋千多字,字里行间道出与张永霖的微妙关系,他说:“可能我俩实在太过用心去做事……若我们之间有任何一个出现差错,都只因为太过用心、太过投入。”

  王维基除以“爱情”作比喻,又以父母照顾婴孩来形容彼此观点有别。“孩子过了晚上的饮奶时间,仍然熟睡。到底应该由他去睡,还是叫醒他喝奶呢?”寓意父母虽然观点不同,但都是希望用最好的方法去照顾孩子,爱心却是共通的。

  可惜,二人空有共同目标仍敌不过残酷的实况运作,最终,分手是最恰当做法。王维基最后以“工作完结了,兄弟情仍在”形容两人日后关系,指虽然不能共事,但他会继续默默支持张永霖。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维基 | 张永 | 张永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