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关机 潘长江惦记春晚

  潘长江自导自演的农村环保题材剧《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第二部,昨日在京举行关机仪式,主演孙宁、姜超、潘阳等与潘长江再聚一堂,欢声笑语不断。潘长江说,第二部集合了第一部的原班人马,故事也是延续的,区别在于他比以前更注重如何拍得浪漫、唯美。

“我的理想是把《清水蓝天》拍成‘农村偶像剧’,大伙听着新鲜,事实上我们的农民兄弟早不是大棉袄二棉裤、老婆孩子热炕头的传统形象和观念了,我觉得要反映真实的农民就要去展示他们的真善美,而不是放大他们的贫困,更不能放大他们和时代的距离。”

  《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第二部中潘长江和女儿潘阳继续演绎一对父女。爱女心切,老爸潘长江带女出道,在自己的戏中为她铺垫了很好的戏份。谈及潘阳在第二部中的表演,潘长江对女儿的进步感到欣慰,同时也感慨让潘阳演绎正气、贤淑的农村大学生“有点难为她了”,“我觉得潘阳最适合演年代戏、古装戏里的麻辣小公主,顽皮可爱又有点叛逆的角色最像她”。女大当婚,说到现实中为女儿设定的择偶标准,潘长江幽默了一把:“别的我不管,个头别超过我就成。”

  昨天潘长江透露,他自己在筹备作品打算冲击一下今年的央视春晚,“目前在磨剧本阶段,还未进入排练,搭档是郭冬临”。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潘长江 | 潘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