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刘德华蔡卓妍获封“人气广告天皇天后”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18日08:14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片社

  TVB周刊举行《2008最强人气品牌大奖》颁奖礼,刘德华蔡卓妍分别夺得“最强人气广告天皇/天后”奖,王祖蓝获颁“最强人气广告新人王”,除了几位得奖者外,出席嘉宾还有:郭晋安、李香琴、姚嘉妮、朱慧敏及陈志云等。华仔笑言拍广告是他的正职,拍广告比拍电影及唱歌赚钱更多,自言是长情艺人的华仔,他表示手上有六个广告是长期合作的。颁奖礼后,华仔表示要立即启程到美国拍摄他入行以来首个汽车广告,广告由刘伟强执导,广告中他饰演品酒师,还有一个女拍档,拍足七日之多,他坦言酬劳也当然会多些。华仔又谓,稍后要到北京拍戏,所以所有颁奖礼都无法出席,问他现时会否求钱不求奖?他说不是,只要参与到的他都会尽量参与。

  阿Sa透露今年在内地共拍了逾十个广告,大部份是她个人拍摄,问其广告收入是否很丰厚?她坦言是的,所以她也当拍广告是正职,阿Sa又谓,虽然她一个拍的广告多了,但相对比以前Twins两个拍广告的收入少了,因为以前两个人拍,酬劳也收到高些。

  
(责任编辑: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