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玛丽莲-梦露未发表照片拍卖

  昨天,纽约佳士得拍卖行开始了为期两天的玛丽莲-梦露照片的拍卖,著名时装摄影师波特-斯特恩受《Vogue》杂志之邀为梦露所拍的一组36张图片共拍得14.56万美元,这些照片可谓是梦露最后时光的见证。

美人梦露
美人梦露

  1962年6月22日,时装摄影师波特-斯特恩受《Vogue》杂志委托为梦露拍摄照片,结果《Vogue》尚未发表这些照片,8月5日就传来了梦露香消玉殒的噩耗。后来,斯特恩选出2571张出版了影集《玛丽莲-梦露:最后的肖像》,既有梦露手持酒杯、笑容灿烂的清纯一面,也有她抓着酒瓶、醉眼迷离的放荡一瞬。此次拍卖的是其中一组的36张。纽约佳士得拍卖行新闻发言人特别强调,此组照片并非梦露为庆祝自己36岁生日而邀请波特-斯特恩为其拍摄的名为“The Last Sitting”的照片。

  据悉,佳士得拍卖行此次拍卖梦露照片为期两天,共分三节,总共拍卖超过100幅玛丽莲-梦露的照片,这是目前为止举行的最大规模玛丽莲-梦露照片拍卖会。除了拍卖出去的这套外,还有摄影师迪耶纳1949年为她在纽约长滩上拍摄的照片,而此时玛丽莲-梦露还未改艺名,别人还叫她原本的名字诺玛-珍-贝克。另有一幅照片是1957年拍的,玛丽莲-梦露穿着一袭黑色露背背心,看来很害羞的样子,估计可拍得3.5万美元,可能会是全场叫价最高的一幅照片。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梦露 | 玛丽莲 | 斯特恩 | 波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