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动画片《喜羊羊》进贺岁档 范冰冰阿牛加盟配音

  动画电影《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牛气冲天》昨日已正式确定档期,将于2009年的大年初一在全国公映,这也是国产动画电影首次冲击贺岁档。影片出品方同时透露,范冰冰和阿牛将加盟影片,让这部贺岁影片更加“喜气洋洋”。

  动画电影《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牛气冲天》台词不乏无厘头的味道,对白中融入“山寨”、“三聚氰胺”、“微软黑屏”等一系列2008最热门的流行事件和流行语,并且为每一位主人公设计了属于他们自己的招牌动作和口头禅,希望将搞笑推向另一高峰。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牛气冲天》还吸引了各路明星的加盟。国际巨星范冰冰将有可能为片中女一号红太狼,一个刁蛮任性又很小资的女性角色配音,这也将是范冰冰首次为动画电影献声。影片主题曲也将于近日出炉,人气歌手阿牛操刀填词,将倾情献唱影片主题歌《Happy牛Year你最牛》。此外,好男儿“兄弟联”的四兄弟也将联袂为影片配音。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冰冰 | 阿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