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无线音乐盛典换名启幕 周杰伦入围6项领跑榜单

中国移动副总裁鲁向东
中国移动副总裁鲁向东

陈楚生
陈楚生

陈少琪,小柯
陈少琪,小柯

  搜狐娱乐讯 17日下午,由无线音乐盛典改名而来的“音乐-爱”2008中国移动无线音乐咪咕汇启幕仪式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北京欢迎你》制作团队小柯、余秉翰、陈少琪及歌手陈楚生出席了此次启动仪式。从公布的入围名单来看,周杰伦一人入围6项大奖,成为当之无愧的热门获奖者。

来宾启动盛典
来宾启动盛典

现场演绎主题曲“音乐.爱”
现场演绎主题曲“音乐.爱”

  搜狐娱乐在现场了解到,本届无线音乐咪咕汇共设21项大奖,其中包括“最畅销电影金曲”、“最畅销对唱金曲”、“最畅销首发金曲”等10个歌曲类奖项,以及“最高销量男歌手”、“最高销量女歌手”、“最高销量组合”等11个歌手类奖项。其中,歌曲类奖项归属均以2008年1-11月中国移动全网无线音乐合计下载量作为唯一依据进行评定,歌手类奖项归属均以2008年度歌手综合表现评定,数据统计基础为2008年1-11月中国移动全网无线音乐合计下载量。

  在已经公布的入围榜单中,最佳销量男歌手的竞争悬念最大,周杰伦以六项大奖入围的成绩领跑众歌手,王力宏则以5项入围成绩紧随其后。启动仪式上还公布了第一批出席无线音乐咪咕汇的明星嘉宾名单,包括周杰伦、SHE、成龙、光良、潘玮柏、王若琳、梁咏琪等人在内的众歌手,将会于12月28日与歌迷相聚东方卫视的直播节目中。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 小柯 | 陈少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