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冯小刚作品《非诚勿扰》 > 新闻动态

盗版瞄上《非诚勿扰》 先备盘套只等“内容”

  晨报讯(记者杨莲洁)冯小刚的《非诚勿扰》还未上映,盗版商的行动却已开始。昨天下午,《非诚勿扰》片方向媒体展示了数百张刚在广东截获的盗版光碟的封皮。原来盗版商已经早早准备,只等拿到“内容”,马上就可以上市。
因此,《非诚勿扰》片方华谊兄弟影业昨天和该片的正版经销商一道,联合相关国家部门在北京向盗版宣战。

  目前,片方已经组织了打击盗版专项小组,提前奔赴全国各大重点城市协助当地公安机关打击盗版。据悉,国家有关部门对此事也很重视,将会针对贺岁档期间可能出现的国产大片的盗版违法行为展开专项稽查。不过,王中磊对打击盗版的效果并不抱太大期望。“因为盗版的关系,近年来除了很受关注的大片,其他电影的音像版权都很少能卖出去。《非诚勿扰》的音像版权费和投资比起来也小得可以忽略不计,还没有某些演员的片酬高。打击盗版这件事我们一定要去做,但我也没有期望在短时间内就收到很好的效果。”华谊相关负责人宣称,1月20日之前市面上出现的任何《非诚勿扰》的电影音像制品都是盗版。
(责任编辑:Michelle)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