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影后顾美华曝妹夫乱搞婚外情 情妇堕胎争宠(图)

[提要] 影后顾美华的妹妹顾丽华,日前涉嫌因婚姻出现第三者,跟富商丈夫冯潮泽争执后打空气针自杀未遂,对此扬言“一定与第三者有关”的顾美华,昨日终于挺身爆料,揭破第三者“LuLu”……[我来说两句]

    相关:吴亭欣回应被指“第三者”否认堕胎

    吴亭欣昨天(17日)驾车到香港屯门为亚视节目开工,期间因不识路,一度求助记者。对于被暗指为第三者,更被指曾堕胎,吴亭欣说:“没这样的事,(说你要做冯太。)不再回应,免得越说越不知道讲什么。(你同冯先生是什么关系?会否慰问冯太太?)要回应的已经回应完了,不再讲了,多谢关心,多谢带路。(你不开心?)事件没影响到我,(日前是不是去澳门玩?)是。(你受尽千夫所指,觉不觉不值得?)不知道,不回应。”

  对于吴亭欣的事,同场的林韦辰说:“不回应可能是更好的回应,感情不关岁数、财富事,但就要小心身份,做人不应该牺牲生命,有事可以对质。看报道说伤者打针自杀,打针要有医学知识,可能她本身常常注射,当然亦有可能是意外,我觉得听回冯太讲比较恰当。”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潮泽 | 顾丽华 | 吴亭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