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影后顾美华曝妹夫乱搞婚外情 情妇堕胎争宠(图)

[提要] 影后顾美华的妹妹顾丽华,日前涉嫌因婚姻出现第三者,跟富商丈夫冯潮泽争执后打空气针自杀未遂,对此扬言“一定与第三者有关”的顾美华,昨日终于挺身爆料,揭破第三者“LuLu”……[我来说两句]

7月4日顾美华妹夫冯潮泽(左)被拍得驾车载吴亭欣回家。

7月18日刚从加拿大返港的冯,下飞机后即乘的士接吴回家

  第三者自称曾堕胎

  妹夫指老婆:“她肯呀,她(第三者)都不肯啦,我最大心愿是跟她在一起,她说一定要做冯太。”

  顾美华指妹夫不停大赞第三者,透露对方家里很严厉,绝不容许女儿做第三者,她问妹夫为什么一定要跟第三者一起?妹夫说:“因为我令她犯下弥天大罪,她是虔诚天主徒,她曾经为我堕胎。”

  顾美华闻言即问:“堕胎?她不知道避孕么?”

  妹夫即说:“她身体不好,不能够吃药。”

  顾美华再问:“你打算怎样?”

  妹夫说:“我(与老婆、儿子)今晚去加拿大,我想去完加拿大回来就有结果,因为她(第三者)好像有身孕了,如果我从加拿大回来她真是有了,我就要和她在一起。”

  当晚妹夫一家三口飞到加拿大,翌日本报踢爆妹夫与第三者密会的报道,期间顾美华不断致电关心妹妹。

  自杀争宠

  有日顾美华致电妹妹,妹夫接电话,他没认为自己做错,还质问顾美华:“为什么报纸会这样跟拍我?搞到LuLu(第三者)形象好差,工作都受到很大影响,她当红嘛,二十万接一个走秀。她家很严厉,她爷爷看到报纸进医院,LuLu很不开心,每天喝酒。”几天后妹夫与妹妹返港,当晚即穿睡衣短裤到中环接半醉的第三者回家,原来第三者扬言一定要妹夫接才肯回家,顾美华认为第三者此举是要示威。

  不过,最令顾美华头痛的,是妹妹不断受伤害,仍奋力维护丈夫,但最后还是留不住丈夫,其妹夫每晚外出到凌晨两、三点才回家,连顾美华妈妈都叫女儿放手,到九月底,妹夫终于搬出去,但每日还是回家吃早餐与晚饭,顾美华认为这对妹妹来讲,实在是精神虐待。

  到本周一早上,妹夫照常回家吃早餐,与妻子为第三者大吵一场,之后顾的妹妹因此打空气针企图自杀,妹夫事后对顾美华承认因说了一些话而触发,但却不肯透露内容。顾美华又听闻第三者出招,妹妹才自杀。

  若离婚赖顾美华

  顾美华指妹夫有第三者并非第一次,故此替妹妹感到辛苦,因为妹夫目前仍未肯提出离婚,扬言要等到圣诞节才有决定,她希望妹妹不要再做鸵鸟,与家人一起面对、解决。顾美华与本报记者见面后两小时,其妹夫致电顾美华女儿说:“你妈妈跟记者讲了什么,你现在去揭发人,到时候别人揭发你又怎样?我跟你阿姨(顾妹妹)关系正在改善,如果到时候闹到离婚,你妈要负全责。”就顾美华的言论,记者曾致电冯潮泽求证,但未有回复。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潮泽 | 顾丽华 | 吴亭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