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亚姐选美爆20年最大丑闻 > 最新动态

亚视高层闹剧摆平 行政总裁王维基离职(图)

[提要] 本周一闹出的“亚姐造马,亚视内讧”的风波昨日终于有了第一波官方定论。昨日,亚视召开董事局会议,并在会后发表声明宣布亚视正式接受上任12日的行政总裁王维基请辞,昨日起生效。但王维基并不会离开亚视,并拟委任其担任亚视顾问……[我来说两句]

15日晚,王维基离开亚视时表情轻松

  董事局会议于昨日下午结束后,亚视大股东、董事局主席查懋声、非执行董事陈永棋等相继离开,查懋声在步出大楼接受媒体追访时说:“董事会已经接纳王维基的辞职,但会委任他为亚视委员会顾问,亚视也会尽快成立一个委员会,来遴选新的行政总裁。”截至记者发稿时,王维基的座驾依然停在亚视办公楼外。对于王维基主动辞职还是被迫下台,查懋声则说:“我们约定不会说出来。”而对于“是否会停止注资”、“何时会公布新任行政总裁人选”等问题,他一概以“会尽快公布”作回应并要求记者一切问题去问张永霖。

  王维基昨日未有接受采访,但在会议前向亚视发声明,否认和张永霖不和,但又称“可惜事情发展就像很多爱情故事一样,你最爱的不一定是和你结婚和生活的那位”,加之周一张永霖单方面宣布王维基已辞职,却随后遭王维基否认这一细节,两人的不和迹象还是略有显现。而对于自己出位的言论和行为,他仍流露出不后悔,但对亚姐面试时引来炮轰的出言向公众抱歉。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维基 | 张永 | 查懋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