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叶璇否认与张默交往 不再拍电视剧(图)

叶璇
  昨天,正忙于拍摄杜琪峰的首部好莱坞电影《复仇》的叶璇突然现身上海。前段时间,叶璇一直被与张国立之子张默的姐弟恋绯闻困扰着。在昨日的采访中,她明确表示不愿提及绯闻,只是简单透露与张默是好朋友,拍完戏就不联络了。

  对老东家TVB裁员  暗表不满

  昨天记者的专访从最近香港电视圈的大动荡谈起,曾经是TVB一线花旦的叶璇面对老东家月初的大裁员,她表示,电视台应该与员工共渡难关,而不是轻易就决定裁员。
不过,叶璇则表示今后自己将不会再拍电视剧,“在香港拍电影和拍电视剧分得很清楚,许多香港观众觉得在电视上能看到明星,并不愿意买票进电影院看,将来我会将工作重心放在电影上。”叶璇表示转型一年多来,她没有休息过,一直在拍电影,明年将会是检验自己成绩的一年。“我拍的《神枪手》、《大搜查》、《暗杀》等影片都会陆续上映,所以明年对我来说很重要。”

  在昨天的采访中,叶璇透露,现在她要肩负起供养弟弟到美国留学的艰巨任务,“尽管这几年我的经济压力会变大,但是我相信自己能够承受。”

  自称单身状态

  前段时间叶璇和张默的绯闻曾轰动一时,有人在论坛上贴出疑似她和张默在香港迪士尼一起游玩的照片。昨天向叶璇求证,她觉得很无奈,一张看不清楚的背影照就说两人在拍拖,太过无稽之谈。“我在娱乐圈很久了,习惯了一些乱编的绯闻,本来没有事情可以来一个移花接木。”叶璇强调自己和张默是拍戏认识的朋友,拍完戏后两人也很少联系了。至于目前自己的感情状态,叶璇表示还是单身状态。“我这几年都不想谈恋爱,我希望自己能够专心地工作,我现在最希望就是绯闻离我远一点。”谈及她喜欢的类型,叶璇则表示喜欢戴眼镜的斯文男,这让她感觉有安全感。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叶璇 | 张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