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09年南方盛典_我为剧狂 > 南方盛典新闻报道

南方盛典12月19日颁奖 《金婚》有望实现大满贯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岛歌
2008年12月17日19:00

  [开篇语]2008南方盛典颁奖典礼将于12月19日拉开大幕,届时内地及港台的电视明星和电视人们将齐聚一堂、共襄盛举。本年度的南方盛典除了会照例颁出诸如最佳男主角、女主角、编剧、导演等众多奖项外。本届还将增添改革开放三十年十大经典剧集的颁奖环节,令人十分期待。而在网友票选投票环节中,唯一一部入选十大经典剧集的“90”后剧集《金婚》此番能否再接再励拿下大奖,继而实现在08年所有重要电视剧颁奖礼上均有所斩获的“大满贯”战绩?19日的颁奖典礼会是怎样的盛况,搜狐娱乐带你先睹为快!。(我来说两句)


  看点一:30年十大经典剧集逐一揭晓

  经过一个多月的网友投票和短信投票,观众最喜爱的十大经典剧集上周已经有了结果。他们分别是《敌营十八年》、《上海滩》、《射雕英雄传》、《四世同堂》、《西游记》、《金婚》等。但这十部电视剧最终能否成为本届十大经典剧集评选的最终胜利者,还要看专家评委环节的成绩。因此,30年十大经典剧集的公布和颁奖,也将是本届南方盛典颁奖礼上的重头戏。

  看点二:明星多、红毯靓

  娱乐盛典必然少不了两个必备要素——明星和红毯。各大颁奖礼的红毯早已成了各路明星争奇斗艳的“战场”。本就颁奖礼的明星阵容绝不逊于今年的任何一场盛典。既有资深演员李雪健、邓婕,人气偶像孙俪、严宽、李小冉、孙菲菲、王宝强等,也有港台明星佘诗曼、马德钟,更有平时神龙见首不见尾的幕后大佬们。相比明晚的红毯上又将上演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了。

  看点三:各大奖项花落谁家?

  既然是颁奖礼,大家自然都是抱着领奖的心来的。而除了30年十大经典剧集之外,本届南方盛典的其他奖项的争夺也是十分激烈。最佳男主角的争夺上,柳云龙遇上了老戏骨尤勇,而最佳女主角则是李小冉和霍思燕两个新一姐狭路相逢,其余如最佳导演、编剧、人气演员也是战况焦灼。究竟最后谁能在08年最后一场盛典中笑傲群雄,我们不妨试目以待。

  看点四:神秘嘉宾目不暇接

  今年是改革开放三十周年,而南方盛典以此为主题的十大经典剧集评选不仅会有盛大的颁奖环节,更是请来了这三十年来观众耳熟能详的重要演员和幕后人员上台领奖,并与大家分享这三十年来的感受。其中当然有很多至今仍活跃在荧屏上的演员,但也不乏已销声匿迹多年的面孔。想知道当年风光无限的他们这三十年都经历了怎样的变化吗?那就期待他们在南方盛典上的现身吧。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