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刺杀希特勒》 > 《刺杀希特勒》相关新闻

《刺杀希特勒》大功告成 汤姆-克鲁斯减肥成功

  今年夏天的时候曾经有消息说,汤姆-克鲁斯为了减肥,特意请来了好友贝克-汉姆夫妇做自己的瘦身教练。原本大家都对这个消息有些将信将疑,不过日前汤姆-克鲁斯的亮相,却证明了阿汤哥前阵子的确在减肥,而且成果相当可观。

  上周六,汤姆-克鲁斯在接受美联社记者采访时,如果不向您特别指出,相信很多人都不敢相信,坐在右手边的这位面部削尖的男人就是汤姆-克鲁斯。其实,自从汤姆-克鲁斯结婚生子以来,美国当地媒体就不断指出阿汤哥身材走形。不过今年8月的时候却有消息传出,汤姆-克鲁斯狠下决心减肥,在好友贝克-汉姆夫妇的“言传身教”之下,短短6个礼拜就摆脱了8斤肥肉。

  其实阿汤哥如此疯狂瘦身,完全是为了出演由他自己监制的电影《刺杀希特勒》。该片改编自真实的历史事件。讲述了一群爱好和平的德国军官刺杀希特勒的故事。而汤姆-克鲁斯则饰演了这起刺杀活动的发起人——史陶芬伯格上校。而为了最大程度上地还原历史,此次身兼演员和制片人双重身份汤姆-克鲁斯不仅卖力减肥,还为影片的巨额投资大亮绿灯。

  (汤姆-克鲁斯:如果说这次电影里所有的飞机全都是真的,我们根本没用电脑特技,完全是拍摄那么多飞机在空中盘旋。)

  

  
(责任编辑:冯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鲁斯 | 汤姆 | 贝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