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钱泳辰《夺子战争》转型 演好男人比演王子更累

  柯瑞传媒公司打造的《道德底线》在全国取得全线飘红成绩的好成绩,在全国范围之内的地方台差不多都已播出了这部新时代的情感大戏。在此强大的后盾支持下,《道德底线》的续集《夺子战争》也已经杀青,它的出现备受片商和电视台的关注,成为新一轮电视剧市场的新焦点、新宠儿。

  在《道德底线》中,由潘虹、马苏、钱泳辰等多位国内发展势头正劲的好演员,此次在《道德底线》的续集《夺子战争》中继续联袂演出,还加入了曾经饰演“苏妲己”的著名演员傅艺伟。剧中的男一号钱泳辰表示,此次再次饰演“赵学鹏”这个令人纠结的角色,丝毫没有因为熟悉人物而觉得轻松,反而更觉得有压力。“比我以往演的角色更要求我努力。”

  钱泳辰出道以来,饰演的多半都是深情款款王子类型的角色,此次出演“赵学鹏”一角,却是一个让自己都纠结的想吐血的角色。在上集《道德底线》中,他为了报复,不惜把一个家庭害得家破人亡;为了证明自己的好丈夫形象,他又逼迫妻子把那个本不该来到世上的孩子生出来,而最后也无法接受孩子;娶了新妻的他,又始终不能忘怀前妻的好,最后还患上了忧郁症……这个角色从头到尾有很多层次的心里变化,让钱泳辰演绎的时候压力也很大,他表示,在拍戏期间,一有时间他就会抱着心理学的书籍研究,对这个角色塑造下了很大的功夫。而《夺子战争》也是钱泳辰从偶像走向成熟的一个成功的转型作品。

  目前,钱泳辰的新戏《女人无悔》正在热拍之中,戏中他将再次饰演一个好丈夫的角色。

  
钱泳辰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学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