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周杰伦为新片蓄须 想和周迅合作传绯闻也不怕

  贺岁新片《刺陵》将开拍,男主角周杰伦为新片留起了胡子。对于女主角人选未定,他表示,希望与当红女星周迅“双周合璧”,就算与她传绯闻也不怕。

  《刺陵》制作团队日前在台北召开记者会,周杰伦表示,希望女主角会说中文,沟通比较容易,女主角也不能比他高,否则拍摄会很辛苦。
因为曾与周迅合作拍MV,希望这次能有机会再度合作。导演朱延平表示,周杰伦太年轻,要找有名气、年纪相符的女演员搭配很困难,否则女主角很容易就会变成“姊姊”。目前人选还没决定,会在中国内地和香港地区、韩国寻觅,打造全新情侣组合,制造惊爆话题。

  外界传闻《刺陵》将找知名影星林青霞客串演出,朱延平说,不会找林青霞,若要找她复出,剧本也必须是为她量身打造,而非只是客串。《刺陵》讲述了一个具有超现代颓废风的浪漫爱情故事,制作班底除有《甜蜜蜜》编剧岸西设计男女主角感情戏,也找导演李惠民策划浪漫戏码。朱延平笑说,自己只负责”搞噱头“,希望在造型、动作和视觉上有全新的突破。

  另外,针对《功夫灌篮》不拍续集,长虹影视总裁吴敦表示,“功夫”票房虽不俗,在内地也有破亿佳绩,但为求创新突破,决定跨国合作,将制作费加码至1亿人民币,打造具东方神秘色彩的冒险动作爱情片。北京欢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董昭晖则表示,内地市场大且增长快,希望《刺陵》能破2亿人民币票房。○钟正 (来源:天天新报)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 林青霞 | 周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