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王学兵拍电影再遇风雪 《高考1977》计划转室内

  纪念恢复高考三十周年的电影《高考1977》目前正在黑龙江伊春市冒雪拍摄,该片由上影斥资2000万打造,主演包括了王学兵、孙海英、周显欣等知名演员,称得上投资大、阵容强的文艺片。

王学兵

  为了拍摄唯美灵气的画面,《高考1977》的大部分场景都选在深山林区,光是去往这些场景,就得有1-2个小时的小路颠簸。由于电影涉及到秋冬两个季节,有些戏需要深秋唯美的场景,有些戏又需要冬雪白芒的景象。而剧组所在地的天气给拍摄带来了很大障碍,主演王学兵介绍道:“天气确实给我们带来了麻烦,经常是准备好了拍深秋的戏,临到出发却突然下起了鹅毛大雪。拍《高考1977》才真正认识到电影是靠天吃饭的艺术。”

  据上影总裁任仲伦透露,《高考1977》目前拍摄还算顺利,美中不足的是伊春气温降至零下20摄氏度以下,室外戏拍摄困难。剧组有可能改变摄制计划,部分内容于下月转至上海搭景拍摄。上影集团表示,希望该片上映时能创造文艺片票房纪录。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学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