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香奈儿传纪》闹“双胞战” 两主演皆清新秀丽

奥黛莉朵杜演的香奈儿传记片已杀青。
奥黛莉朵杜演的香奈儿传记片已杀青。

香奈儿正牌代言人安娜穆格莱莉(左)饰演香奈儿夫人的传奇一生。
香奈儿正牌代言人安娜穆格莱莉(左)饰演香奈儿夫人的传奇一生。

  中新网12月17日电 香奈儿(Chanel)传记片闹“双胞”,英国时尚教母薇薇安魏斯伍德(Vivienne Westwood)、美国时尚教父贺斯顿(Halston)的传奇,都将被搬上银幕。

  台湾“联合报”报道,巴黎时间12日,片名为“香奈儿和史崔文斯基”(Coco Chanel & Igor Stravinsky)的影片,在巴黎的“自然历史博物馆”拍摄,女主角安娜穆格莱莉优雅地用手指夹着香烟,和丹麦男星麦兹米凯森悠闲散步,极尽浪漫唯美。

  安娜原本就是香奈儿的品牌代言人,她来演香奈儿夫人可说是相得益彰,安娜说:“香奈儿夫人永远不想被看作完美、不渴望被男人需要、不想和别人一样,所以她才能与众不同。这是我觉得最难掌握的地方。”

  不过这也正式揭开香奈儿传纪片“双胞战”,“埃米莉的异想世界”女主角奥黛莉朵杜演的另一部香奈儿传纪片“香奈儿前的可可”(直译,Coco Avant Chanel),已经杀青,该片耗资1,943万欧元,目前尚未排定上映期,但被预期可能在明年戛纳影展首映。

  两部电影最大不同,奥黛莉朵杜演的香奈儿,偏重她发迹前的奋斗史;安娜穆格莱莉演的香奈儿,偏重她成名后和俄罗斯作曲家伊格史崔文斯基(“007皇家夜总会”演大反派的男星麦兹米凯森饰演)的情史。

  香奈儿现任设计总监卡尔拉格斐偏爱“香奈儿和史崔文斯基”,他亲自为安娜设计两套戏服。卡尔受访说:“太多有关香奈儿的电影,我觉得只要有1部就够了,最好是默片,我觉得不该有人在香奈儿身边说话。”

  时尚传奇人物香奈儿的传纪片真的很多,除了2部电影,之前莎莉麦克琳演的“可可香奈儿”迷你影集,获得金球奖迷你影集类最佳女主角提名。接下来包括英国走庞克风的时尚教母薇薇安魏斯伍德传纪片,女主角锁定超模凯特摩丝;美国70年代嬉皮奢华风的设计师贺斯顿传纪片,尚未找到适合的男主角。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娜 | 卡尔 | 魏斯 | 崔文斯 | 麦兹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