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话剧《明》北京落幕 章劼笑言有点儿“后悔”

章劼在《明》中表演大胆逗趣
章劼在《明》中表演大胆逗趣

章劼(左三)与其他皇子
章劼(左三)与其他皇子

  上周末,由实力派演员章劼、郝平等人共同联袂的话剧《明——明朝那些事儿》在北京保利剧院顺利落幕,演员们新颖逗趣的表演风格使得该剧在持续5天的演出中,吸引了近万观众前来捧场,可谓场场爆满。在剧中扮演“二皇子”的青年演员章劼,更是凭借其独特的舞台魅力征服了不少观众。

  对于此次在剧中的角色,章劼开玩笑地表示:“因为《明——明朝那些事儿》主要以男人为主,它主要讲述了男人在逆境中成长的残酷过程,因此剧中13个演员全部都是男性。这让我就多少有点儿后悔了,下次再接可不能再挑这种全是男人的戏了哈哈。”不过,玩笑归玩笑,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章劼,此次能有机会与知名话剧导演田沁鑫、上海话剧艺术中心台柱子郝平等实力派演员同台飚戏,也让他倍感荣幸,他说:“我们这部剧的风格很特别,虽然讲的是纯‘男人’的故事,但其中又不乏温情与诗意的片段,整体节奏紧凑,形式又很活泼。所以能参演我觉得特别高兴,这对我来说也是个难得的学习机会!”

  据了解,章劼在结束话剧的又一轮演出后,将在家一边调整状态一边挑选合适的剧本。而他主演的话剧《明》、《青春禁忌游戏》等也将在明年继续全国巡演,再加上他主演的电视剧《长江一号》在各地播出也取得了不俗的收视佳绩,据悉明年也正式上星。看来,09年的章劼真要忙得不亦乐乎了。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