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金巧巧得好友范冰冰力挺欲拍年代大戏(图)

  电影女王范冰冰拍电视剧赚钱

  范冰冰与前经纪公司约满之后成立了范冰冰工作室,该工作室参与投资拍摄的第一部电视剧《胭脂雪》在全国各电视台的一轮热播,之后加紧步伐,投拍的下一部电视剧《金大班的最后一夜》也在上海开机,风光得意的范冰冰更放出“当导演比演员挣钱”的口号。

  金巧巧电视剧女王速度更快

  而相较之下,金巧巧则一直以低调的幕后推手自居。她曾出任《佳人有约》等电视剧的制片,并且自己也出演了《春光灿烂猪八戒》、《封神榜》、《当兵的人》等共计35部电视剧,堪称国内高产的电视剧女王。而今年,她也加快了自己筹备好的电视剧的步伐。

  日前,因为拍摄《封神榜》而成为密友的2人,也在秘密筹划着电视剧的进程。金巧巧得到范冰冰的力挺,已经开始和范冰冰的金牌御用编剧于正以及《好想好想谈恋爱》的编剧李樯等人开始秘密接洽。

  金巧巧欲效仿范冰冰拍年代大戏

  范冰冰这位靠电视剧起家的女星在电影市场方面的攻势也愈加凌厉。而金巧巧则还是以电视剧为工作重心,她也参考了好友范冰冰的意见,欲筹拍一部以情感为主的年代大戏,现在也都在四处邀好的剧本。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冰冰 | 金巧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