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冯小刚作品《非诚勿扰》 > 新闻动态

《非诚勿扰》北京首映 徐若瑄自爆看片哭6次

  昨日,《非诚勿扰》主创冯小刚、葛优、舒淇、徐若瑄、胡可、车晓从杭州转战北京宣传。首映式上,葛优主动谈到了当年《夜宴》的笑场问题;贺岁市场的常胜将军冯小刚则总结起了成功秘诀:“我对观众还是有准确的判断力,所以每一次票房都很好。但最可怕的是,导演觉得好的东西,可观众不喜欢。”

  葛优:“老少恋”有什么稀奇?

  谈及与片中的女演员年龄悬殊很大,有点“老少恋”的感觉,葛优笑言:“生活中不是还有更大岁数的吗?只要台词合适、不恶心我还能演,何况老年人也有黄昏恋,说不定我70岁还会来段爱情戏呢!”葛优表示很希望和范伟合作,在《天下无贼》中两人无对手戏,在《非诚勿扰》中戏份又太少,很不过瘾。

  采访中,葛优还主动提到了《夜宴》遭笑场的旧事:“我没去电影院看,自己感觉演得不错,但听说我一出场大家都笑了,我还有些奇怪,看来我还是更适合演现代的戏。”

  生活中,赵本山、范伟、周星驰的作品葛优都看,他说:“他们都很不错,但看别人对自己帮助不大,因为剧本不太一样,考虑的背景、情景都不太一样,一些包袱是不能直接借鉴的。”

  葛优还透露,现在自己接戏完全是守株待兔型,除了喜剧角色,自己也能演别的,譬如刚刚拍完的电影《气喘吁吁》就是很正经的,“去之前我就知道票房不一定好,但角色还不错,喜剧味道没那么浓厚。”

  冯小刚:“剩女”难嫁有必然性

  舒淇的加盟,让这部影片有了一些文艺的气质,但她自己对自己的评价却很谦虚:“我本身比较空,一切从零开始,按照导演的意思,一点点往里面注入元素,而且我的台湾腔太重,后来还重新配音一些台词。”虽然葛优觉得舒淇非常有演喜剧的潜质,但她依旧不自信,“演喜剧一定要看导演和对手,我真的不会掌握节奏,因为我觉得好笑的,大家不一定觉得好笑。”

  有趣的是,冯小刚和舒淇昨日还不约而同地穿上了鲜艳的橙色衣服,他笑言“撞衫”也是一种默契。谈及为什么会把舒淇安排成一个执着的第三者,冯小刚说:“所有存在都是合理的,人的感情很难用应该或不应该来简单判断。就像很多"剩女",人长得漂亮,各方面条件都很优秀,最后还是孑然一生,她们不是找不到对象,肯定有自己的难言之隐。片中的舒淇因为她深爱一个有妇之夫不能自拔,所以才希望通过相亲走出来……”

  舒淇:团队生活改变孤僻性格

  昨日,主持人就冯小刚、葛优“谁最浪漫、谁最更有安全感、谁最幽默”三个问题纷纷拷问舒淇、徐若瑄、胡可、车晓。为了制造气氛,女演员们还故意“争风吃醋”,徐若瑄认为冯小刚最有安全感,因为戏里她被葛优抛弃了;胡可则投票给葛优,理由是“我刚听徐若瑄说冯小刚导演给她唱过日文歌,他没给我唱过”。舒淇则表示,导演非常有浪漫情怀,而葛优更踏实,有安全感。

  在这场对抗中,葛优赢得了多数女性的好感,所以他也不吝对4位美女的赞美之词。提及舒淇,他还开起了玩笑:“生活中的她和戏里有点像,经常不知在琢磨什么,不会是对我有什么想法吧?”舒淇则表示,葛优的确很吸引女孩子,而且她在这个剧组很快乐。“我怕导演觉得我"冷血",还故意写一篇博客来记录我在剧组的生活。因为我以前不喜欢团队生活,但这次和剧组在一起感觉就像左邻右舍,回到香港都不适应了。”

  舒淇还透露,这几年都喜欢收工后自己待着,就连出去跟朋友吃饭都比较懒,不想应酬,这次拍摄经历还让自己改变了不少。

  已经看过成片的徐若瑄现场还大夸冯小刚导演:“他脑子有一道彩虹,什么色彩都有。我没想到观众的反应这么惊人,因为我从来没有看过一部华语片可以从头笑到尾,最意想不到的是,其间还让我流了6次眼泪,5分钟后我才意识到自己哭成了泪人。”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葛优 | 冯小刚 | 舒淇 | 徐若瑄 | 范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