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颜丹晨《向周星驰致敬先》解放天性 混中外名剧

井柏然、颜丹晨剧照
井柏然、颜丹晨剧照

  日前,颇受众媒体关注的大型校园喜剧《向周星驰致敬先》正在江苏昆山紧张拍摄中,该剧由著名演员颜丹晨、井柏然主演,黄圣依、扬子、佟大为也倾情加盟。该剧以无厘头搞怪的风格著称,整个拍摄过程各种“雷人”桥段不断,颜丹晨也放下气质美女头衔,解放天性玩起了中外名剧混搭。

  这是《向周星驰致敬先》的又一经典雷人桥段,颜丹晨饰演的霹雳女曹操是《赤壁》戏剧社的社长,由她操刀的各种戏剧都非常受观众的喜爱,这天又是彩排时,只见一身《西厢记》中崔莺莺扮相的颜丹晨,甩袖,身段都做的有板有眼,可是口中的台词却是经典的“罗密欧与朱丽叶”中间穿插的现代舞和RAP更是将经典MIX升级为“雷人经典”,就连剧组成员都捧腹不止。

  从《花季雨季》到《范府大院》再到《四个丘比特》颜丹晨一直被观众认为是最具实力的偶像演员,戏路也都很“正规”,而这次加盟的《向》剧,却以恶搞、无厘头为主线,提起这次的加盟颜丹晨告诉记者:素有“春猪之父”之称的导演范小天一向都是引领电视剧届的时尚潮流,除了敢于创新意外,更重要的是他敢于颠覆传统,跟着他走肯定没错,说不定这又可以开创一个像“春猪”系列一样的经典。剧组成员包括外界的媒体都十分看好《向》剧的前景。而提到她的表演,颜丹晨更是谦虚的告诉记者:“其实也没什么,大胆的解放天性就好了。”

  据悉,该剧不仅无厘头的风格很“周星驰”,就连反传统的逆向思维和解构经典的创新意识也很“周星驰”本着向幽默致敬的态度,集搞怪与动人情感于一身。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星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