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智赢天下》年度大戏-魔法星期天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17日15:44 来源:搜狐娱乐

  12月28日晚22点,云南卫视王牌综艺节目《智赢天下》奉上年度大戏——魔法星期天,让你有机会畅游东南亚,魔幻迎新年!

  本期嘉宾为中国魔术界的两大奇人——师父傅琰东和徒弟王璐。二人平日里师徒关系甚佳,可为了《智赢天下》的梦幻东南亚之旅,两人比魔术,斗才艺,拼智慧……使劲浑身解数,在《智赢天下》节目现场上演了一场魔界师徒大战。

  认为“魔术无处不在”的师父傅琰东,在《智赢天下》——魔法星期天节目现场开设了魔幻学堂,引得刘仪伟、柯蓝两位主持人争先恐后地拜师学艺,想知道如何用一张小小的面巾纸就变出漂亮的魔术吗?不看不知道,看了谁都学得到!12月28日22点,锁定《智赢天下》——魔法星期天,一起来当魔术师吧!

  为了博得主持人刘仪伟的欢心,大魔术师傅琰东更是用一口神锅做出一道菜,让大美食家刘仪伟都赞叹不已!想知道傅琰东做了什么菜吗?看节目,答对问题,就有机会免费和魔术师同游东南亚!(答题活动具体规则见下)

  美丽娇俏,古灵精怪的徒弟王璐为了博得更高人气,除了秀出自己的看家本领外,竟让主持人刘仪伟把自己五花大绑后关进密室,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呢?

  12月28日晚22点准时收看《智赢天下》——魔法星期天,欢乐迎新年!

(责任编辑:杨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