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冯小刚作品《非诚勿扰》 > 新闻动态

《非诚勿扰》今晚12点低价进京(图)

昨天北京首映式上,葛优、舒淇站在一起很“配”

  明天正式上映,北京零点可提前看,10多家影院开放场次 6家票价低于50元。

  冯小刚最新贺岁大片《非诚勿扰》即将于今晚12点“引爆”。

  虽然北京这两天大幅降温,但并没有降低影院和影迷对该片的热情。记者今天上午获悉,北京各大影院的最新排片表出炉,10多家影院安排了该片的零点点映,部分影院还打出“低价牌”。

  据记者了解,本次点映安排各院线敲定得都比较晚。据万达院线的宣传负责人邢小姐介绍,前两天天气预报称国内将出现大范围雪雨降温天气,所以对于零点场的安排影院都比较谨慎。

  但从前天开始,打电话咨询零点场的观众多了起来。新影联院线负责人表示,应观众的要求,旗下几家影院也开始了零点场的预售工作。

  记者在排片表上看到,有6家影院票价低于50元,点映场首次出现了30元、35元这样的低价。劲松影院的负责人表示希望用低价让观众尝个鲜,头场观众是第一批“试用”的人,影片如果口碑好,后面放映的上座率才会高。

  而明天影片正式上映后,冯小刚将带葛优等主创走进几家影院与观众见面、交流。

  影院零点点映服务信息影院 票价

  中关村金逸 30元劲松电影院 30元(下午5点前预售)美嘉中关村 35元搜秀影城 35元长虹 40元影协电影院 40元北京青年宫 50元回龙观星美50元UME华星双井50元万达天通苑 60元远大路星美 70元UME华星 70元万达CBD 70元

  18日观众见面会

  出席主创:冯小刚、葛优等北京传奇时代影城

  17:00 票价:100

  UME国际影城(双井店)

  19:15 票价:60

  美嘉欢乐影城三里屯店

  20:20 票价:70(会员半价)

  时间为电影开场时间。演员在电影放映结束后与观众见面

  对话主角

  葛优:我其实很“正经”

  昨天《非诚勿扰》在北京举行了首映礼。该片主演葛优接受媒体采访强调,自己其实很“正经”,也能演正儿八经的人。

  媒体:冯小刚评价你在《非诚勿扰》里的那个角色是 “淘气、不着调,但又诚恳、善良”,你觉得呢?这跟你之前的角色有什么不同吗?

  葛优:呵呵,他(角色)那么大岁数了,说淘气不合适。应该是有些不大正经吧,你看这么大岁数还不结婚,是吧?跟《不见不散》里的刘源有些像,看着特不正经,但心是好的。

  媒体:你也说这角色岁数大了,那以你自己的岁数在戏里要跟那么多美女谈恋爱,有没有觉得别扭啊?

  葛优:生活中还有更大岁数的人遇见这事儿呢,这大家都知道啊,呵呵。岁数不妨碍浪漫,老年人也有“黄昏恋”啊。比如说让我演一个60岁老头遇见一小姑娘的戏,只要这故事细节好,不恶心,那我也能演。

  媒体:你的喜剧形象太深入人心了,这导致你演特悲情的戏,大家也笑,你怎么看这个问题?

  葛优:当年的《夜宴》我没去电影院看,我是听人家说,我一出来观众就笑。可我自己琢磨着,说心里话啊,我觉得自己演得还不错。

  媒体:不担心自己的戏路就这样被定型了吗?

  葛优:我没定型,虽然大家都这么说,但我觉得没有。我刚拍完一部戏,叫《气喘吁吁》,在里面我演一个挺正儿八经的人物,没什么喜剧元素。你看,这样的戏我也能演。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葛优 | 冯小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