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冯小刚作品《非诚勿扰》 > 新闻动态

无休艺人安雅捧场《非诚勿扰》 被冯小刚感动

安雅捧场《非诚勿扰》
安雅捧场《非诚勿扰》

  年底总是艺人最为忙碌的时候,北京无休演艺公司艺人自然也不例外,各剧组都在加紧拍摄,力争年前杀青,影星们还要应对各种颁奖礼、时尚Party,新片首映,真是印证了公司的名称——“无休”。

  12月16日晚,在冯小刚09贺岁片《非诚勿扰》全球首映礼上,刚刚结束《西班牙之恋》拍摄的台湾影星安雅着一件飘逸的紫色小礼服前来捧场,并坚持看完全剧。

  在后台,记者与安雅随意聊起冯小刚的电影,没想到从小在国外长在的安雅对冯导的电影十分熟悉:“内地电影我看的并不多,但冯小刚导演的许多部影片我都看过,像《手机》、《不见不散》,我都很喜欢。”谈到新片《非诚勿扰》,安雅认真地说:“很感动,我虽然受的是西方的教育,但却有中国的血统,所以觉得自己可以了解那些故事背后的含意。这部影片最打动我的是他传递的爱的信息,无论这种爱别人是否能懂,只要自己拥有就会有希望。”

  据悉安雅明年也将参演内地的爱情和亲情影片,具体细节安雅未透露,希望能给观众一个惊喜。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雅 | 冯小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