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大搜查》:张国立窥陈奕迅妻儿起歹心(图)

张国立
张国立

好爸爸新形象:陳奕迅
好爸爸新形象:陳奕迅

  由光线影业发行,麦兆辉,庄文强联合打造的年度贺岁大片《大搜查》,将于圣诞登录各大院线。影片中大陆影帝张国立首次与香港导演合作,并在剧中扮演了一位与陈奕迅有着杀妻之仇的大陆警察。

  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张国立向媒体介绍,自己一直以来都以老实人和木纳耿直的人物形象走红荧屏,《大搜查》中初次扮演了一位城府极深的大陆老警,并与香港一姐郑秀文及歌王陈奕迅,一起塑造了一个与之前完全不同的荧幕形象。剧中由张国立扮演的警察为报复陈奕迅的杀妻之仇,来到香港跟踪陈奕迅,看到陈奕迅扮演的大佬一家其乐融融的景向,发出“我看到的是幸福,感觉到的是悲哀”引人深思的一声叹息。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张国立还说拍片现场导演麦麦兆辉庄文强的默契配合,让他十分感动,自己第一次出演有两个导演合导的影片,起初还担心会有什么不顺畅,未料现场庄文强麦兆辉,一里一外,配合相当默契。喜欢冲锋陷阵的麦兆辉负责外部事务,而更求稳健的庄文强来主持内部,这样看起来好似老公与老婆,男主外女主内,使得演员非常放心全身心投入演出。

  在说起郑秀文和陈奕迅两位演员片场表现,张国立也竖起了大拇指,并说香港演员的职业精神,还是很值很多大陆演员学习的,而之前在接受媒体采访的郑秀文也曾表示,张国立给她的感觉像一位父辈,不仅在现场与他们共同分析角色的人物心理,还会经常买一些他们喜欢吃的东西,带到现场让他们一饱口福。

  郑秀文还表示自己非常喜欢看张国立的《金婚》,还不断感慨电视剧内容很好,尤其是张国立与蒋雯丽,二人演的相当写实自然,在香港很久没有像这种反应浓厚生活气息的剧目,看到片中的这对夫妇坎坷走过婚姻50年,自己还会些许小感动,并期望在有这样的好剧本,自己能亲自与张国立对戏。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国立 | 陈奕迅 | 郑秀文 | 麦兆辉 | 庄文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