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冯小刚作品《非诚勿扰》 > 新闻动态

葛优:70岁也能演爱情戏 爱上小姑娘也可以(图)

  12月16日,冯小刚贺岁喜剧《非诚勿扰》在北京召开首映礼,片中虽然只有舒淇成了葛优的女朋友,但徐若瑄、车晓、胡可都曾先后与葛优见面征婚,结果不是被他“忍痛割爱”就是根本“看不上”葛优。对这几个仅有一面之缘的“女朋友”,葛优分别评价道:“我跟车晓的妈妈合作过,当年是她演我女朋友,这次(她女儿演)也是有缘。徐若瑄呢,昨天(杭州首映热舞《狠狠爱》)把我给惊着了,我也没花钱就看了。胡可可是全能,原来主持节目,现在演电影,很厉害。”当然最让葛优牵肠挂肚的还是舒淇,对于这位“梦中情人”,葛优开玩笑地说:“我们俩呢,最后成了。我看她演得很像,不知道是不是生活中对我也有什么想法。”对此舒淇立刻表示:“有时候在片场看优哥的一举一动,感觉他私底下确实挺吸引女孩子的。”中新社发AEG 摄

  从明天起,《非诚勿扰》将正式上映。昨晚,冯小刚携葛优、舒淇等主创踏上了政协礼堂的“蓝地毯”,出席该片的北京首映式。对于葛、舒年龄相差二十左右,但戏中仍谈情说爱是否别扭的提问,葛优轻松表示,“即便到了70岁,只要有合适的爱情戏,我也愿意演。”

  冯小刚对这场“知名观众”云集的首映场十分看重,一向衣着随意的他昨天特地穿上了正式的黑色燕尾服。在导演的影响下,葛优、舒淇、徐若瑄等主演也纷纷选择了庄重的着装。舒淇和徐若瑄不约而同地选择了黑色晚礼服。只不过徐若瑄走了性感路线,深V露背的礼服尽显苗条身材;舒淇却选择复古,黑色长裙有明清时代的风情。在片中饰演舒淇追求者的葛优对昨晚的舒淇十分满意,用了“舒服”两个字做点评。而陪葛大爷从杭州坐火车回到北京的舒淇显然已经同葛大爷培养出了相当的默契,回敬了“幽默踏实”四个字。

  昨晚的首映式上,葛优在《非诚勿扰》里的各个征婚对象相继出场。其中既有徐若王宣、胡可、车晓这样的美女,也不乏冯远征这样的男性,形形色色,让人大开眼界。连没有机会在片中露脸的“谷子地”张涵予也赶来凑热闹,“埋怨”冯导没有在片中给他安排一个跑龙套的角色。不过,观众的注意力还是集中在葛优和舒淇这对男女主角身上。在电影里,葛优扮演一个中年“海归”,以40多岁的“高龄”跟年轻的舒淇谈恋爱。有观众问他有没有觉得两个角色的年龄悬殊太大?葛优表示,自己还真这么想过,但一想到现实生活中比秦奋岁数更大、喜欢上20多岁女孩子的也大有人在,就觉得电影里的这个设定也是合理的。“关键是看台词和细节怎么写,只要写得不恶心,我就觉得可以接受。即便是老年人,也同样有爱情。等我到了70岁,要有适合的爱情戏,哪怕是爱上一小姑娘的,我也愿意演。”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葛优 | 舒淇 | 徐若瑄 | 冯小刚 | 胡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