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春桃的战争》敦煌热拍 曹卫宇忙里偷闲玩摄影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17日15:13 来源:搜狐娱乐

  30集年代戏《春桃的战争》正在敦煌紧张拍摄,该剧围绕女主人公春桃寻找自己的丈夫大龙的途中发生的一系列故事,展示了一个混乱时代背景下人们的精神世界和爱国情操。演员曹卫宇在剧中扮演男主角大龙。

  因《靠近你,温暖我》、《风吹雪花飘》等热播剧而走红的曹卫宇,近来片约不断,《大长垣》、《忘不了》都有他的精彩表演,在近期全国热播的电视剧《青树》中,曹卫宇扮演的孙开平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前不久,《春桃的战争》剧组转景敦煌,诱人的风景吸引了爱好摄影的曹卫宇,在剧组拍摄之余,曹卫宇用手中的相机记录了那些美丽的画面。曹卫宇说,这里的景色真是太美了,没有城市的喧嚣,没有高大的房屋,只有蓝天和沙漠,还有独特的地貌,能在这里拍戏无疑是一种美的享受。

(责任编辑:杨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