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董文华长沙携手李宇春向改革开放30年致敬(图)

董文华的亮相成为晚会的一个亮点

李宇春作为80后代表阐述对改革开放的感想

久未亮相的董文华献唱《春天的故事》

80后作家郭敬明

  今天晚上,由湖南省委宣传部和湖南卫视共同主办的“致敬三十年”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周年特别晚会在长沙五洲大剧院录制完成。晚会通过一系列电视画面再现改革开放三十年来,新中国走过的历程中典型的人物和事件。湖南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路建平,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雅瑜,湖南省副省长刘力伟,湖南省政协副主席魏文彬,湖南省军区政治部主任、少将刘新等领导观看了晚会。晚会现场还邀请到其中的部分代表人物回顾这些令人影响深刻的画面,一大批青年歌手和老一辈艺术家也同台献艺。

  晚会共分六个章节,分别向提速的中国致敬、向伟大的出发致敬、向放飞的心灵致敬、向开拓的英雄致敬、向多彩的选择致敬、向百年图强的接力致敬。六大主题分别由六段感人至深的电视短片连接,马立诚、于丹、陈善广等学者也在短片中回忆了当时高考和十一届三中全会的盛况。卢新华、蒋方舟、龙清泉、钟志华这些三十年代表人物则在现场与主持人交流了自己的成长历程,湖南大学校长钟志华还将中国首辆登月车带到了晚会现场与全国观众见面。

  为从文艺角度体现30年的发展,晚会不仅费尽心思请来郁钧剑、侯旭、郑绪岚、程琳、朱明瑛、成方圆、王洁实、谢莉斯等观众耳熟能详的歌唱家和艺术家,也特意请来李宇春、郭敬明等80后、90后为之追捧的“快男”、“超女”。其中最受瞩目的莫过近来在央视高调复出的董文华,虽然久未露面,但演唱水平和功力仍然保持着较好的状态,一曲《春天的故事》博得不少掌声。

  据悉“致敬三十年”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周年特别晚会将于12月17日晚19:35在湖南卫视播出。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文华 | 郭敬明 | 李宇春 | 钟志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