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谢君豪《黎明行动》任主演 从艺以来的最大挑战

谢君豪
谢君豪

谢君豪
谢君豪

  12月14日,由上海影视集团公司投拍的军旅影片《黎明行动》开始在全国各大院线上映。该片男主角由曾获得过第三十四届金马奖的香港演员谢君豪担当,不过“影帝”谢君豪却坦言拍摄《黎明行动》一点也不轻松,并强调这是他从艺以来面临的最大挑战。

  谢君豪在片中饰演一位共产党员,并且是一名解放军战士。为了营救一位熟知东北煤炭资源分布的煤炭专家,他带领着六人的解放军小分队深入国民党控制区,与国民党以及其他敌对势力斗智斗勇,最终将煤炭专家安全护送回目的地。

  谢君豪此次在片中首次穿上了正式的军装,成了一名文武兼备的军人。不过这与他一贯的儒雅小生形象有着很大的差别,因此,这次转型是否能被观众接受能否成功成了谢君豪最担心的问题。

  为了演好片中的角色,谢君豪做了很多的前期准备工作,从揣摩片中人物角色的心理到与片场的工作人员用普通话沟通,再到围绕剧本查许多的相关资料,谢君豪都一一不放过。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君豪 | 黎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