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齐襄参加访谈节目 现场展现老生唱腔(图)

齐襄
齐襄

  近日,齐襄应邀参加了河北卫视访谈节目《玲玲星友会》的录制,现场展现了其老生唱腔,令主持人及现场的工作人员对其“刮目相看”。

  在访谈过程中,主持人了解到于齐襄是中国戏曲学院的开门女老生,于是现场考验了一把她的京剧唱功。齐襄笑称道:“唱是没问题的,但我奉劝大家千万不要看我的面部表情,因为我唱起来的表情是很狰狞的。”随后现场展示了京剧《打龙袍》的精彩片段,令主持人及现场的工作人员大为震惊,看上去身材弱小的齐襄唱起京剧来,声音居然如此洪亮而有底气,与之前简直判若两人。

  虽然毕业之后转行做演员,拍摄了像如《与青春有关的日子》、《美人草》、《最后的王爷》、《禁区》等优秀作品,但在闲暇之余还会和中国戏曲学院的同学们齐聚一堂,唱上一把过过瘾,甚至会聘请乐场重温在学校时的表演场景。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