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38岁洪欣要嫁嫩版倪震 将做牛年新娘(图)

洪欣前男友莫少聪将结婚

洪欣与现男友

  洪欣早年为莫少聪诞下儿子后,一直做“带子洪娘”,与莫少聪分手后身边不乏嫩男走近,最近终修成正果,据知她准备在今日(12月17日)公布婚讯,为儿子再找爸爸并做牛年新娘,与莫少聪一同在明年结婚!

  现年38岁的洪欣,情路一向崎岖多波折,曾被传介入刘銮雄与李嘉欣的关系之中,更于2000年跟莫少聪分手后诞下镐廉,一直独力照顾儿子,其后她与年轻7年的郭力行恋上,不过恋情只维持了3年便告终。

  保养得宜的洪欣分手后魅力不减,去年恋上一名年二十多岁、有“嫩版倪震”之称的型男,小男友除了很会哄洪欣外,还甚得其子欢心,两人随即在香港跑马地筑爱巢共赋同居,恍如一家三口的小家庭。


  据知一向视儿子为心肝宝贝的洪欣,一直希望让儿子有个健全的家,但又怕乖仔与后父合不来,宁愿保持现状。直至16日,各传媒突然收到一张邀请函,内容大致是指贵为美容集团代言人的洪欣,将会全身蜕变,望能成为最漂亮的牛年新娘!

  有媒体昨日致电恭喜洪欣,问她是否明年结婚?她在电话中似乎有难言之隐,虽未肯承认婚讯,但却传来不绝笑声:“为什么你这样问?我现在不能讲,我讲会被人骂的,因为应承了美容公司明天再讲。”再三追问下,洪欣仍难掩兴奋心情:“你不要再问我啦!我明天再讲,你们明天来,我再讲啦!”

  多年来未肯承认镐廉身份的莫少聪,今年中突然亲证镐廉是自己的亲生骨肉,但同时他也公布准备在明年与拍拖两年多、现年25岁的北京演员洪雁拉埋天窗。换言之,莫少聪和洪欣将一同在明年做牛年新郎及新娘,但另一半已人面全非,各觅所爱。

  新闻链接

  情路崎岖屡触礁

  虽然近年洪欣有仔万事足,但其感情路一直行得崎岖。

  1989年

  和“走私大王”赖昌星上赌船耍乐,闹出被包传闻。

  1992年

  当时刚签约中华娱乐公司的洪欣,与老板刘銮雄(大刘)传出绯闻。

  1996年

  洪欣被踢爆与圈外男友黄国梁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注册结婚,但最后离婚收场。

  1997年

  拍电影《亡命天涯》时认识莫少聪,当时她被传介入男方与女友的十年恋情,1999年更在温哥华未婚产子,儿子取名莫镐廉,至于莫少聪早前亦透露将于明年与现任女友结婚。

  2002年

  与小雪前夫陈迅元在闹市逛街,但男方比她年轻十载,感情没有开花结果。

  2003年

  与当年新人郭力行拍《功夫足球》而恋上,但二人年龄相差7年,两人于2006年正式分手。
(责任编辑:懿宝)

相关新闻

自爆曾向洪欣补偿 莫少聪暗示见过儿子(图)

莫少聪说:"不只是指某一件事或某人,好多事需要忏悔,我学懂珍惜身边人,学会包容不计较,过去都有检讨自己."提到洪欣母子,问到莫少聪有否在自我检讨后作补偿?他说:"你怎么知道我没有补偿呢?这些事不用向大家讲...

08-06-27 08:57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莫少聪 | 郭力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