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周慧敏与倪震19年恋情告急 > 新闻动态

倪震微笑现身 手拿冯骥才著作表明立场(图)

  中新网12月17日电偷食断正的倪震昨(16)日继续高调现身,驾车接送一名牧师出入,不禁令人觉得他在效法艳照事件后信悔改的陈冠希。

倪震微笑现身

  未有回答传媒问题的倪震,手上刻意拿内地作家冯骥才的著作《灵魂不能下跪》,似作无声抗议。

  据香港媒体报道,倪震昨(16)日下午5时许驾驶离开暂居的大潭阳明山庄,同行还有去年举行过栋笃笑福音综合晚会的林以诺牧师。倪震接载牧师前往青衣的阡陌小区浸信会后,便驾车返回寓所,全程笑容满面,但对记者所有提问却充耳不闻,如问他是否向牧师忏悔、跟偷吻的城大女学生张茆是否一早认识,及是否与张茆合谋甩周慧敏等等。


  报道说,虽然倪震一概不回答,但他手上拿内地作家冯骥才著作《灵魂不能下跪》,并刻意把封面向外展示给传媒看,似在告诉传媒他不会屈服。

  据介绍,倪震昨(16)日手上的《灵魂不能下跪》是内地当代作家冯骥才的著作,辑录了作者对于文化遗产保护等问题的演讲、调查报告、随笔、提案和论文等,其著作内容丰富,更利用不同角度去分析保护文化遗产问题,全书分为五个篇章,包括:论抢救与保护、论文化困境、论城市文明、论民间审美及论田野经验,让读者从而作深度的反思。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