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周慧敏与倪震19年恋情告急 > 新闻动态

倪震买宗教书解中年危机 被曝曾到海南密会张茆

  倪震连日被记者追问,除了认错,一概不回应。图片均来自香港《明报》

  中新网12月17日电倪震偷欢事件曝光后引咎与相恋19年周慧敏分手,并三度公开认错,但有关他的绯闻与传闻皆不做响应。有周刊指他曾秘密到海南与当日“湿吻”女主角张茆见面。

  香港《明报》报道,昨日,有周刊报道倪震自被爆偷欢后失踪一段时间的行踪。指他先抵广州,接着到了海南与张茆见面,后来折返广州被传媒发现行踪后便决定返港善后他的感情帐。
周慧敏不舍19年的恋情。

  据称,倪震返港后先到了帝景峰朋友的寓所暂住,而周慧敏前去跟他密会。有说周慧敏对倪震表示不愿分手,对他出轨表示不介意,最重要是两人仍在一起。但倪震与周慧敏的19年相处变了家人感情,没有了爱情感觉而选择了新开始。
  倪震送林以诺牧师返教会时被问及是否找牧师忏悔,原来昨日他们只是相约了做周刊的访问。

  另外,倪震昨日相约有“牧侠”之称的林以诺牧师在寓所见面,被疑求助宗教忏悔。被记者拍到时,倪震的车里仍放着冯骥才的著作《灵魂不能下跪》外,加添了一袋在天道书楼购买的宗教书籍,包括一本由华理克牧师著作的《这一天,是为了你》。
倪震车厢放了一袋书,包括《灵魂不能下跪》与一些宗教书。

  事后,记者打听所得,原来今次倪震与林以诺牧师的会面是为了工作;两人同接受周刊的访问。林以诺讲耶诞讲到在红馆开Show,驱鬼赶邪兼出书,被冠以“牧侠”皆因他有侠义气慨。今次两人对话,正好给倪震开导机会。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慧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