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新版《红楼梦》 > 新闻动态

李少红:蒋梦婕只是有可能演“大黛玉” 没定论

  因为剧组缺钱两次秘密来川找赞助的新版电视剧《红楼梦》制片人李小婉,将带成年宝玉扮演者杨洋、少年黛玉扮演者蒋梦婕、少年宝钗扮演者李沁、童年宝玉扮演者张君钰以及成年史湘云扮演者马晓灿入川,与赞助新版《红楼梦》1000万元的赞助商正式签约合作。李小婉还在接受采访时无意中透露,大黛玉已基本确定由蒋梦婕扮演。

  姚笛放弃大黛玉改演王熙凤,剧组从开机以来已经拍摄了半年,但大黛玉的人选仍然没有着落。导演李少红每次谈到这个话题也似乎不愿意多说,只说还没有最后确定。对于一个已经拍摄近半的大型电视剧,一个最重要的人物林黛玉还没有决定似乎怎么都说不过去,小黛玉蒋梦婕是否能独挑大梁?15日,记者采访制片人李小婉时,她说漏了嘴:“这次来四川的是大黛玉蒋梦婕。”但当记者反复求证大黛玉是否已经确定蒋梦婕扮演时,李小婉又改口表示:“她演少年黛玉不错,但能不能胜任大黛玉,我们还在观察。”

  至于是否蒋梦婕接着演,李少红依旧不肯明确表态,只表示“都在试,不能下定论。”

  蒋梦婕版的黛玉有点婴儿肥,有人说她缺少黛玉扶风摆柳的感觉,也有人说她没那种病态美。李少红说:“没规定林黛玉一定就要瘦吧,脆弱也可以是精神上的,难道胖点就不脆弱了吗?何况现在10多岁的小孩都有点婴儿肥。而且,如果都病得喘不过气了,还怎么在里面谈恋爱啊!”接着,李少红又大夸蒋梦婕“嫩得一戳就破”,“黛玉就是个瓷器,很娇嫩,这点她们俩就很吻合,关键是要从内心去走进角色。”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蒋梦婕 | 李少红 | 林黛玉 | 李小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