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功夫熊猫》故事策划人曾师从李小龙弟子(图)

《功夫熊猫》资料图
《功夫熊猫》资料图

  “这是我第一次来到中国。在我策划《功夫熊猫》之前,从没来过中国。”昨天,《功夫熊猫》的故事策划和分镜头设计人杰德·笛芳得弗在京参加由北京出版社出版集团举行“《功夫熊猫》与中国动漫攻略”为主题的论坛时透露,《功夫熊猫》的素材足够再拍9部影片了。

  谈创作 我们都爱功夫片

  谈起《功夫熊猫》故事策划中的细节,杰德-笛芳得弗说很多情节来自聊天。

  比如,熊猫和师傅用筷子打架抢菜,这一细节是他和同事在一家中国饭店吃饭时,筷子无意中碰到一起,偶然想到的。而熊猫的四个师兄与残豹在桥上打架细节,也来自他在一幅中国画上看到的一座桥。

  虽然从没来过中国,但他介绍说,在故事策划过程中,他们请了很多来自中国的学者、功夫师傅、针灸师等,他们会告诉创作者真实的情况。“所有参与创作的人,都是看功夫片长大的。”

  他还透露,从2003年开始策划这个故事,他们就在不停地修改,“仅大的修改,就够我们拍出10个不同版本的《功夫熊猫》,小的修改不计其数。”

  聊经历 曾师从李小龙弟子

  杰德-笛芳得弗说,他小时候就开始练习中国武功。“中国功夫高手我都很喜欢,比如李小龙、李连杰、成龙。”直到现在他仍练习武术。有记者好奇他学习的究竟是哪种武术,因为翻译对武术不太熟悉,所以未能确切了解武术名称。惟一可以确定的是,他小时候的一位武术师傅,原来是李小龙的弟子。“不过事实证明,我一点都没有练功夫的天赋,所以后来转投了艺术。”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小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