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尚雯婕称没整容 翻唱“非诚勿扰”7首歌

  推出翻译作品《林先生的小孙女》、领衔主唱《非诚勿扰》原声大碟、将在东方艺术中心举行交响音乐会——尚雯婕最近事业发展颇为红火,不过昨天在上海举行发布会时,尚雯婕还是遭遇了尖锐话题,不得不向媒体澄清:“我没整容。”

  外貌本不是尚雯婕的强项,但昨天出现在媒体面前的她,却是眉眼精致,身材匀称,难怪有关她整容之说最近在网络上颇为热闹。尚雯婕在否认自己整容的同时,也坦白自己曾经对外貌非常不自信。“很长时间里我不敢面对镜头,希望不要在镜头上出现自己的面孔。”她说当时参加“超女”比赛期间,自己一场比赛的节目都没看过,直到一年多后家人整理出片段制作成DVD,才在家里看了。

  尚雯婕表示自从签约华谊成为一名职业艺人后,自然会比过去花更加多的时间和心思在外形方面,但对于整容等比较伤害身体的方法,却是敬而远之。不过经过长时间的研究,她已经有一套“如何自然变美丽”的秘诀。尚雯婕说,其实每个女孩子都希望自己变得更漂亮一些,而进入娱乐圈给了她足够的压力,让她能做到这一点。她笑说,有时候出席一些活动,跟其他艺人一起拍照,回去网上一看照片,脸最大那个就是她,所以每次克制不住吃东西的冲动时,她就上网去搜这样的照片来看,一看就不想吃了。

  昨天回到家乡上海,尚雯婕带来了新书和新碟。她在贺岁电影《非诚勿扰》原声大碟中翻唱了7首歌,新书《林先生的小孙女》则是一部翻译作品,她花了3个月的时间,翻译了法国备受瞩目的中生代作家和剧作家菲力普·克洛岱尔的作品。而即将在东方艺术中心音乐厅举行的演唱会,则将以交响的形式来演绎流行歌曲,尚雯婕表示,希望大家在关注她的外貌变化的同时,也能够更多地关注她在音乐上的成绩。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